江西在线订阅

低代码助力产业发展,宜春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赴奥哲参观考察

2023-03-13 14:54:11来源:阅读:-

2月28日,宜春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书记袁啟告,率队带领宜春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先锋,宜春市大数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韩雄,宜春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郑德华,宜春市袁州区发改委主任彭东等,围绕数字赋能产业,推动产业强链延链补链,先后赴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安装有限公司、奥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参观考察。

奥哲首席运营官COO邓儒佳、首席营销官CMO陈聪、高级方案专家王海良、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安装有限公司数字科技事业部副总经理周科翔等陪同调研。

宜春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书记袁啟告在详细了解奥哲的产品应用、运营布局、发展前景等情况后,就宜春区位、资源、交通、基础设施、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等优势与奥哲展开了详细交流,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数字化服务商,奥哲致力于通过提供低代码产品和相应解决方案,帮助不同类型企业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十三年间,奥哲已成为低代码数字化领域领头羊。现已累计服务超过20万家企业组织,包括60%的中国500强及众多行业标杆企业。

交流期间,邓儒佳表示,奥哲将继续发挥好企业优势,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产品,在共享发展中互利互赢。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安装有限公司与奥哲长期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是一家以建筑机电安装为主业、同时具备建筑机电设计、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与施工、环境与能源工程建设与改造、压力容器及压力管道安装、电力施工总承包等多专业能力的大型国有建筑机电安装企业,也是当前国内最具实力的能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建筑机电工程承建商和服务商。

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安装有限公司数字科技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数字科技公司推出的产品能为数字运维、智慧城市、数据中心、城市更新、智慧能源等一系列行业提供广泛全面的解决方案和稳定的平台能力支撑,助力城市数字化发展。奥哲的低代码产品和服务,能帮助他们有效应对业务开展中的效能挑战,帮助公司在业务数字化的路上平稳高效地前行。

未来,奥哲也将继续秉承“科技驱动企业数智化”使命,为产业发展数字化赋能,帮助更多企业通过低代码技术和产品,更轻松地实现数字化,助推产业快速发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