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在线订阅

赣州市滨江第二小学:爱绿护绿 低碳环保 生态和谐 绿色成长

2023-03-13 09:32:08来源:阅读:-

赣州市滨江第二小学:爱绿护绿 低碳环保 生态和谐 绿色成长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护绿正当时。近日,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赣州市滨江第二小学以植树节为契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护绿行动和植物种植实践体验活动,少先队员们在活动中体会成功的喜悦,增加对植物生长的了解,增强低碳环保意识、生态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地球增添一抹绿。


队员们来到植树基地,跟随园艺老师现场学习植物种植的方法。队员们不畏辛苦,干劲十足。有的拿着锄头挖坑,有的帮忙扶正树苗,有的为树苗培土,有的为植物浇水。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努力,一排整齐的李树苗在泥土中“安家落户”,一颗颗小菜秧“露出了笑脸”。


通过本次活动,队员体会了植树劳动的乐趣,增强了爱护环境的责任感,感受到了绿色自然的美好。


(图文:张文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