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在线订阅

智米马桶盖:科技改变生活方式

2020-08-14 16:11:11来源:阅读:-

在智能家居时代马桶盖也“变的”更加智能了,能为我们带来了更舒适的生活,智米智马桶盖从5月份开售以来,短短二个月的时间就受到广大群众的青睐,那是因为在这一代智能马桶盖中,智米加入了大量新功能,新科技,为用户带来了更舒适的体验。

那么都有那些体验呢?

智米马桶盖:科技改变生活方式

智米智能马桶盖

首先,物联网功能,在2020年新出的家居,如果没有物联网功能,会显得跟不上时代,时隔多年智米也加入了物联网功能,在米家APP上它可以和房间内的多项家居进行联动,让上厕所这件事也能成为享受。

其次,这一次智米智能马桶盖Pro/S还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体验,首先是它的局部按摩,众所周知长时间上厕所会导致臀部发麻或僵硬,这是因为该部位长时间受到压迫,导致血液无法正常循环。

而局部按摩极大的改善了这一现象,通过按摩可以使血液重新循环,长时间上厕所不仅不会感到不适,相反还会很舒服,有的用户在使用后,直呼“根本停不下来。”恨不得二十四小时坐在马桶上。

还有,除了局部按摩在冲洗方面采用了混气技术,冷水进入加热器后立即变热,有效混合空气和温水,让温水充满气泡,使得出水质感绵柔不刺激,让冲洗更加健康舒适。人性化设计暖风烘干功能,加快冲洗后水分蒸发,如厕后清新干爽更舒服。烘干温度支持4档设置调温,大大增加了用户舒适度。

最后,智米智能马桶盖Pro/S的喷头也是采用流水自洁和紫外线杀菌两种清洁方式,每次使用前后,环状水流会对喷嘴和杆体进行全面清洗。离座后,喷头上的紫外线杀菌灯开启,杀灭细菌,灭菌率达99%,用户不必担心细菌带来的危害。


猜你喜欢